{{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Q1. 瑞威 #小藍瓶魚精油 跟一般常見魚油有什麼差別?

1. 使用三種油複方:雙魚油+國立臺灣大學技轉藻油,提供充足EPA+DHA基底,調和比例適合亞熱帶犬貓。
2. 市售少數保證DPA含量之寵物魚油,DPA被發現可幫助降低血小板凝集、增進脂肪代謝、且有緩解慢性發炎的功能。
3. 採用藻紅素及維生素E,雙重天然抗氧化,防止油脂酸化,並與魚油協同作用。
4. 卵磷脂是天然乳化劑,可以幫助乳化脂肪、更經過實驗證實可以幫助脂肪吸收。 #小藍瓶魚精油 除了一般的大豆卵磷脂外,另加入了「微分子減脂卵磷脂」。「微分子減脂卵磷脂」可以讓油脂在腸道乳糜化的效果更好,營養不浪費!

Q2. 什麼是臺大技轉?

A. 國立臺灣大學「技術移轉」,簡稱「技轉」,是瑞威團隊經過國立臺灣大學的授權,將動物科學技術學系教授研究證實可以改善皮膚狀況的配方使用在小藍瓶魚精油中。

Q3. 藻紅素的來源是哪裡?

A. 瑞威特選雨生紅球藻,萃取出的藻紅素量更多也更純,不選用磷蝦來源,保護毛孩也保護環境。

Q4. 吃瑞威需要再額外加嗎?

A. 因為瑞威飼料的配方中都已經含有充足魚油含量,若是純吃瑞威配方的毛孩不需要再使用小藍瓶魚精油了喔!但如果平常還有一部分的飲食會使用他牌產品、罐頭或是自製鮮食,則可以斟酌劑量使用。如有特殊狀況歡迎私訊官方臉書官方LINE

保存期限:

☆ 18個月。

保存方式:

☆ 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開封後請於90天內使用完畢。

有效日期:

☆ 標示包裝上。